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44 人民网-江南时报

  黎巴嫩安全主管引咎辞职中

  国日报网站消息4月25日,就在叙利亚即将正式结束在黎巴嫩长达29年的军事存在前夕,黎巴嫩安全主管、内务部安全主任贾米勒·赛义德宣布辞职。

  日自民党胜出众院选举

  新华社4月24日电日本众议院宫城2区和福冈2区的补缺选举24日举行,自民党原众议院议员、现首相辅佐官山崎拓和原自民党县议员秋叶贤也分别当选。目前,在众议院480个议席中,自民党占250席。

  俄“联盟”号飞船平安着陆

  新华网4月25日电莫斯科时间25日凌晨2时08分,俄“联盟TMA-5”载人飞船搭载着3名宇航员平安降落在哈萨克斯坦。返回地面的沙里波夫和华裔宇航员焦立中共在空间站工作了193天。

  前南联盟总长昨日自首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最信任的盟友之一、前南联盟军队总参谋长帕夫科维奇将于25日向联合国战争罪行法庭自首,他预计将在塞尔维亚一名政府部长的陪同下于25日晚些时候前往海牙。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26日 第六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