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陵“五一”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徐郁华)昨日记者从南京中山陵园风景区获悉,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黄金周,制定了紧急疏散预案。

  据悉,所有非机动车一律不得进入中山陵核心保护区域,必须按指定地点停放。同时多条公交线路将改线。9路、游1线将沿陵园大道、行健亭处直行驶入商业街公交上客站下客,带客后,由中山陵停车场出口处沿陵前路、陵园大道驶离风景区;游3线沿陵前路驶往灵谷寺转盘后下客,带客后由原线路折返,不得驶入大停车场,游3区间车在停车场只允许保留一辆车的车位;游2线运行路线不变;驶入风景区的出租车,一律在陵前路游3下客站前方下客,速下速离,不得停留。

  节日高峰人流拥挤时,中山墓灵堂关闭墓室小门,灵谷塔开放至6层,以缓解人员流量;如明孝陵内游客较多时,在阴阳门处实行单向进出。当景区内车辆运行出现饱和,交通道路秩序发生高度拥挤时,交通秩序疏导采取“只出不进,只进不出”,即:灵谷寺转盘沿大栅门路只出不进,社会车辆、旅游车辆、出租车辆沿此线路驶离风景区;太平门路口、卫桥路口只进不出,驶离中山陵园风景区进入市区或返回沪宁高速公路的旅游车辆、社会车辆,一律由陵前路经明孝陵至前湖路,进入中山门或驶入高速公路。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26日 第十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