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恋爱不成小伙狂砍女友26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女友欲

  断绝恋爱关系,男友恼羞成怒,拿出菜刀狂砍女友26刀,欲置女友于死地,而幸运的女友只是受了轻伤。近日,海门市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吉木以犯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花城:一见钟情

  去年2月,在四季如春的美丽云南,经朋友介绍,吉木认识了漂亮的姑娘小月,两人一见钟情。在频频的交往中,他们似有无尽的话要说,彼此都感到相见恨晚,时间不长,即确定了恋爱关系,憧憬着今后的美好生活。为筹备结婚的经济来源,他们商量一起出去打工。吉木在朋友的引荐下在北京找到了工作,而小月在北京找工作未果的情况下,就投靠到几年前嫁到海门的姐姐家,在海门寻找工作。吉木怕小月一时之间找不到工作,为了不使自己的恋人受经济上的苦,就把自己所有的积蓄8000元都给了小月。

  失恋:丧失理智

  正当小月为自己的人生选择而无比喜悦时,偶尔从老乡处听到一个惊诧的消息,说吉木以前有过婚史。这让小月感到莫大的屈辱,想想自己一心一意爱着吉木,而吉木却欺骗了自己的感情。想到吉木曾经对自己说的初恋、惟一,原来都是假的。她一气之下,决定与吉木断绝恋爱关系,来个快刀斩乱麻算了,她不再打吉木电话,吉木打来电话也不接。

  小月的突然变卦,让吉木感到很痛苦,自己也是真心实意爱小月的,她怎么就不理解呢,他决定到海门当面和小月解释清楚。去年年底,吉木不远千里到海门后,无论他如何打电话寻找小月,小月就是避而不见。“不理我,就杀了她。”一个歹毒的念头在吉木的脑海里油然而生,于是,他到街上买了一把菜刀。

  绝望:狠下杀手

  到海门的第四天,住在旅馆里的吉木临窗而立,正当他沉思之际,突然眼睛一亮,楼下街角处,小月正坐在一辆摩托车上,车子开得很慢。熟悉的身影立即触动了吉木的神经,他拿起刀飞身下楼,追到了小月,哀求小月给他一次机会,继续与他保持恋爱关系。小月见到吉木感到有点愤怒,他觉得眼前的人是个感情骗子,便一口回绝了他。吉木顿时面露凶相,拿出菜刀砍了小月手臂一刀,问小月肯不肯回心转意。小月见吉木如此,更加愤怒,一万个不愿意。吉木绝望了,彻底疯狂了,他用刀往小月后脑勺连砍数刀。小月害怕了,抢道逃跑,吉木就在后面追,一边追一边砍小月的头部,小月双手抱头拼命逃。这时,路边驶来两辆出租车,司机见有人在行凶,立即跳下车,从路边卖甘蔗的老头车上拿了两根甘蔗,把吉木手上的刀打落在地,抓住了吉木送到了派出所。可怜的小月,头、颈、背、上肢等部位被砍中26刀。(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本报记者李志华

  通讯员张美芳 袁建新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26日 第十一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