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发生液苯泄漏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沈阳今报4月26日报道昨天早上,京沈高速公路台安段发生一起危险品泄漏的重大交通事故。4月25日凌晨5点50分,在京沈高速公路北京方向574公里处,一辆装载牛奶的大罐车被一辆装载着30吨液态苯的大罐车追尾相撞,致使一人死亡,液态苯少量泄漏的交通事故,有5人因苯中毒而入院救治。肇事司机逃离现场。

  相关部门的一份新闻通稿中说:事故发生后,鞍山市消防、公安、环保、安监等相关部门以及台安县政府的领导也相继赶赴到事故现场,进行指挥和调查处理工作。一方面在现场设置了警戒区域,疏散周围群众和车辆;另一方面,消防抢救组用大量泡沫对装载液态苯的车辆进行稀释,防止事故车起火、燃烧,液态苯进一步泄漏;同时,由消防、环保、化工部门组成的专家组也对事故现场5公里以内的危害进行监测,查明危害,制定安全有效的措施。

  肇事司机孙福园在当天下午3点在盘锦市第二医院被抓获。据肇事司机供诉,此车是从黑龙江七台河去往山东方向的,在行驶到肇事地点时,因司机疲劳驾驶、打瞌睡引发事故。

  据了解,台安县的120急救中心就设立在县医院,在120急救中心登记簿上,一共有5个人因这次事故被接到了急救中心,他们共同的原由就是苯中毒,肇事车辆上的另外一名司机叫史凤成,他是因为小腿骨折,被送到县里的正骨医院。

  记者事后了解到,事故发生地京沈高速574公里处,已经在晚上6点30分通车,到目前为止共造成上千辆的车辆受阻。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26日 第十二版)


 【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