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域外观点:美国支持对阿拉伯致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09 新华网

  美国《洛杉矶时报》近期刊登亚当·沙茨的一篇评论,认为黎巴嫩反叙运动揭示的并非美硬实力的影响,而是对美软实力的破坏作用。

  这篇题为《美国支持对阿拉伯人可能致命》的评论摘要如下:

  黎巴嫩是一个说明中东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合适例子。

  当反叙利亚派别举行抗议活动时,从美国《纽约时报》的弗里德曼到美国企业研究所的格雷希特,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是布什政府煽动了黎巴嫩的抗议活动。对布什而言,“雪松革命”标志着阿拉伯世界春天的开始。

  后来,真主党及其领导人赛义德·哈桑·纳斯鲁拉组织了主要由什叶派民众参加的亲叙利亚集会。这无异于给“雪松革命”浇了一桶冰水。

  这些示威者走上街头并非出于对叙利亚的热爱,而是出于对反对派和白宫动机的怀疑。(来源:新闻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