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嫖娼遇上假警察“拒捕”毙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朝涛)六旬老头“人老心不老”,被路边妓女色诱到一出租屋进行嫖娼,没想到却落入抢劫陷阱。广州一六旬男子因抗拒假警察的抓嫖,被扇了几耳光后倒地死亡。昨日上午,广州中院开庭审理此案,江西女子康某某与5名同伙同堂受审。

  据悉,康某某是个颇有资色的江西女子,为了谋取不义之财,康某某便利用自己的身体本钱,与5名江西老乡合伙假冒警察抢劫。

  据广州市检察院的指控:2004年8月16日中午约11点,按照事先的约定,康某某在路边扮作拉客妓女,将过路的一个6旬老头色诱至海珠区龙潭村一间租屋内。刚进了租屋的卧房,老头就开始迫不及待地脱衣服,康某某也跟着脱。但就在老头脱光全身的衣服时,忽然从门外冲入康某某一同伙,自称是警察,对两人大喊:“你们在干什么?你们在这里干违法的事!快把衣服穿上,跟我去派出所!

  老头见状慌忙穿上衣服,还急欲离开屋子,假警察哪能随便放弃送上门的钱财,几个巴掌落在了老头的脸上,老头立即倒地昏死过去,见此情景,康某某和同伙慌忙逃离现场。几个小时后,老头才被该出租屋的房东发现,送入了医院,最终救治无效死亡。(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