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叶冲三年恋情进婚姻殿堂 十运会后夏威夷度蜜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30 东方网
叶冲三年恋情进婚姻殿堂十运会后夏威夷度蜜月(图)
  东方网4月26日消息:至今,吴昊依然觉得,叶冲当初的那个决定是个不小的冒险。“你找个娱乐圈的女朋友就算了,还小你12岁,还是个大学生。”吴昊一口气说了很多看来不现实的因素。三年的感情,叶冲说,总算有了结果,挺值的。

  吴昊坦率地说,她并不喜欢有很多人来采访她,但她通常都不会拒绝。“我想,不管是谁嫁给叶冲,肯定都会有很多记者来采访。”所以,吴昊很理解。“虽然看我节目的观众不算最多,但《文化追追追》的名字还是很响亮的。现在(电视)台里也经常请我和叶冲上节目,我开玩笑说是拿我自己娱乐观众。也许因为叶冲,有更多的人认识了我,但我不是因为叶冲出名的。”

  凑巧的是,新婚后的吴昊很快将和林依轮搭档推出一档新栏目,叫作《让我们结婚吧》。

  “三年的感情,我并不觉得一帆风顺。但叶冲让我变得更加为别人着想。21岁的年纪觉得自己很优秀,只要自己好就好了,别人好不好和我没关系。”雅典奥运会前,叶冲的父亲因为心肌梗塞住进医院,为了让在国家队集训的叶冲安心训练,吴昊就天天往医院跑。后来,叶老总是在人前称赞:“昊昊虽然年纪小,但很懂事,又讨人喜欢。我们心里都高兴,这个儿媳妇我们很满意。”

  “走出去大概没人相信我已经结婚了,要是再带个孩子……”吴昊想也不敢想。“孩子哦,这两年还不在日程上。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做个妈妈,自己还是个孩子呢!”这让吴昊觉得对叶冲很不公平,“叶冲答应了这个条件,我们才决定结婚的。”

  蜜月被安排在十运会以后,地点最终选在夏威夷。“其实我觉得云南也挺好啊,叶冲怕别人知道会感到失望。其实干吗在乎别人怎么看呢?最牛的到月球上去度蜜月好了!”春节前,吴昊自己跑去打了耳洞“哦,我知道今年情人节送什么礼物了。”这方面,两人挺有默契。结果,吴昊在柜台前已经挑花了眼,叶冲依然很耐心地说:“这个好看吗?那个也试一下。”

  那次剑道上的深情告白,永远在心上某个地方珍藏。“其实他想带我去江湾机场,陪我一起看烟花。”只是后来,地点不得不改在北京。那场烟花之约,成了吴昊心中最美丽的梦。选稿:刘永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邹晔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