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选出最具总经理特质明星成龙周润发刘德华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求职旺季到,企业最中意哪些不同特质的求职者担任不同的职务?岛内一项调查显示,若以总经理职务来看,港星成龙、周润发、刘德华由于形象不错,被评选为最像总经理的明星。

  据“中央社”报道,这项“由明星看企业心目中员工类型大调查”是由9999泛亚人力银行在4月1日到4月20日做出的。

  调查显示,总经理的人选,以港星大哥大成龙高居第一,其次是“小马哥”周润发,不管饰演大侠李慕白或是暹罗国王十足的领袖架势;第三则是天王“刘德华”,他的“五亿探长雷洛”形象深植人心,第四名则是颇受影迷爱戴的“财前教授”唐泽寿明,第五名则是“空军一号”的美国老牌影星哈里森福特。

  在重视仪表与应对进退的企业公关人员,名模“林志玲”是人事主管们公认的第一公关人选,第二是活泼的主持人“小S”,第三名是活泼可爱、口齿伶俐的“天心”,第四、第五名分别是留下亲切、平易近人好印象的汤姆克鲁斯与裴勇俊。

  需要“善体上意”、“高EQ”的秘书工作方面,韩剧“大长今”女主角李英爱最受人事主管们的青睐;其次是大美女“萧蔷”,第三名则是“侯主播”侯佩岑,第四、五名分别是港星“刘嘉玲”、日本女星“松岛菜菜子”。

  行销企划类员工首推反应灵活、屏幕形象理性的“蔡康永”是人事主管心中最爱,其次才是主持风格快速活泼、口才便给的陶晶莹,第三名是机智灵活的“黄嘉千”,第四名则是充分具有新新人类思考特色与象征的“大S”,第五名是音乐才子“王力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