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境游玩花样:全景游量足价优 深度游紧俏价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据《中华工商时报》报道,据悉,“五一”黄金周前后,旅行社出境游各辟新径花样翻新,推出多品种的线路,使品种增多、“货源”充足,价格多层次,市场趋向多样化。

  以欧洲线路为例,畅游多国的全景游,由于客源充足和竞争激烈,价格趋于优惠,15日行程团费已经由前两年的14000-15000元,下降到11000-13000元之间;而集中在一两个国家细细品味的深度游,除了法国一地外,由于类型众多和游客分散,尽管日程只有8-9天,价格普遍在14000元以上。

  目前,全景游采用流水线作业,参观的地方多、日程紧密,每天都要“急行军”,被游客戏称“上车睡觉,下车撒尿,到景点拍照,回来后啥也不知道”,为了稳定客源,旅行社降价优惠,于是出现了跑的地方多、转的时间长,但团费反倒少的局面。

  今年的行情,同样的线路,不同的旅行社之间差别较大,一些老牌旅行社“倚老卖老”,德国奥地利深度游,北京德国恺撒旅行社是9999元;而中国旅行社13500元。此外,团费优惠与否还与航班安排有关,在住宿3星、午晚餐5菜一汤的普遍标准下,航线直达或中转、舱位整包或分包,价格区别明显。海峡旅行社增加圣比德堡一地、并将其作为中转站包乘中转航班,价格低于同行近2000元。(李富永)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