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动车上牌已报上级批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5:0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电动车从去年就开始停止报牌了,但还是有那么多人买了车,至今没法上牌,是否可以一家一户报一牌呢?

  昨日下午,在政协委员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大会上,泉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张东鸣就电动自行车等交通问题,回答政协委员周维佳等人的提问。

  张局长答道,政府决定不给予挂牌,是在经多方的研究、反复论证后作出的,相关专家同样持不赞成态度。目前,泉州市级政府已经将报告送至省政府,等待进一步批复,我们将尽快请求省政府下达有关指导。

  他认为,如果说实行一户报一牌,或是如有人提出的那样,按上班地方的距离作为报牌的依据,就不好操作了,更无法客观、公正办理了。一家一户一个牌,全市的道路上将增加10万辆的电动车,那可不是开玩笑的。电动车如何定位,如何管理,要按国家的标准来执行。

  讨论会上,委员张培基也提问说,现在有很多非机动车道的红绿灯长期不亮,或只亮一个灯,如刺桐路和湖心街、东湖街的交叉路口。

  “对于这些现有的红绿灯设置和维护,我们已经落实了责任制,但看来还是有疏忽的地方。我在这边先跟大家说‘对不起’了,回去之后马上落实这些问题。”张局长这样表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