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地一钢管突从天降 老妇命殒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7:25 燕赵晚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孙妮)昨日清晨8时25分许,柳州市曙光路一大厦工地的铁制围栏被人敲得乒乓作响,有人在大叫:“快出来快出来,砸中人了!”吵声引来了不少市民,只见一名老年妇女倒在地上,身边有一根六七米长的红色钢管。

  120急救车在事发5分钟内赶到,据出诊医院的急诊科医生介绍,医务人员到场急救时,该老妇人已经停止了呼吸。

  记者来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据警方称,老人当时走在人行道上,离工地还隔着一条马路,在施工现场的5楼有工人正在拆钢管,其中一根钢管从工人手中滑落,斜飞出来,击中老人的左肩部和左头部,伤者七窍流血而亡。附近的一位社区干部说,居民们反映,工地里时不时就从高处往下边掉建筑材料,尖利的金属撞击声,让附近居民和路过的行人提心吊胆。

  据了解,该女子姓钟,64岁,就住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居民楼里。老人的亲人和有关单位的人员闻讯赶到现场处理后事,警方已经介入了对此事的调查。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