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师杯售票5月8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1:25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6日消息:第48届世乒赛即将开幕,大师杯又有新进展。2005网球大师杯票务及网上售票将于5月8日中午12点,在大上海时代广场举行系统启动仪式。

  大师杯筹委会秘书长姜澜先生透露,即日起只要在大师杯官方网站www.masters-cup.com.cn注册成为大师杯球迷俱乐部会员,就有机会赢得连续三年的大师杯套票。5月8日活动现场,ATP执行总裁迈尔斯和副总裁德拉维特将分别于通过电视,于伦敦和悉尼抽取并揭晓六名幸运者。

  本届大师杯赛采用了全球联网的统一售票方式,为了方便本地球迷购票,筹委会特意在大上海时代广场和浦东源深体育中心内各设了一个官方售票亭,在售票的同时还出售大师杯纪念品。大师杯网上购票支付系统由大师杯赛的首要协办单位中国银联负责购建,保证网上支付的方便、安全和快捷。此外,每张大师杯赛票均为“智能标签赛票”,票内的芯片采用了最新的RFID防伪技术,此项技术是首次应用于体育赛事。类似地铁站,赛票进闸后,验票机屏幕上便会显示购票者的购票信息和座位信息。

  为吸引更多学生观众,今年的学生票最低已跌至100元以下,普通票则从280元起售,创大师杯历史最低起售价纪录。而这次售出的每张赛票还将随票附赠两张大师杯地铁纪念磁卡,每张地铁磁卡可以进出使用一次(不计路程长短均可使用),一次性使用完毕后磁卡可弹出留作纪念。届时,组委会还将在上海体育场和浦东源深体育中心设往返旗忠村的班车,地铁五号线颛桥站也将设有往返于旗忠村的免费穿梭巴士。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