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五一”上哪儿找乐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1:27 兰州晨报

  兰州节日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实习生李錾璞)4月2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五一”黄金周期间,兰州市将举行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展览展映等活动,丰富市民的节日生活。

  “五一”期间近水广场的群众活动有:5月1日至3日每天上午10时、晚8时举行兰州市首届十佳歌手大奖赛(决赛时间为5月9日晚8时);5月4日至5月6日每天上午11时、晚8时举行市第五届运动会青春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时间为5月10日晚8时)。

  5月4日,兰州体育馆将举办美国“天簌之音”音乐会。与此同时,兰州市博物馆、兰州市歌舞剧院、体育公园还将有书法、书画展览和专业剧团的文艺演出、各类体育比赛等活动。儿童公园:推出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健)记者日前从儿童公园获悉,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里,儿童公园为兰州市小朋友们量身订做了一套包括少儿才艺展示在内的大型综合文化娱乐活动,并对获奖儿童进行一定奖励。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主要为少儿才艺展示、儿童趣味性娱乐活动、有奖猜谜以及太平鼓、杂技、歌舞等专业表演,同时公园还将开放一处新建的孔雀园。活动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7日。

  具体活动内容为:28日,少儿文艺表演;29日、30日趣味性活动;1日,太平鼓、书法表演;2日,少儿才艺表演、儿童绘画作品展;3日至7日,文艺表演、少儿才艺展示等。(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