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安百货”新店招上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3:29 新民晚报
“永安百货”新店招上午亮相(图)
“领袖百年、经典永安”历史回顾展今与顾客见面

  10:30上海

  本报讯(记者王欣)沪上历史最悠久的本土百货商店“上海华联商厦”翻牌“永安百货”的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今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南京路步行街上发现了悄悄替换完毕的第一块“永安百货”新店招。

  从步行街浙江路口的沈大成点心店门口抬头仰望,“永安百货”4个抛光大铜字和重新设计的司标已悄悄出现在华联商厦的屋顶上。现代简洁的司标构图,源自永安大厦的标志性建筑——绮云阁与艺术变形之后的“永安”两字的结合体,高5.7米、宽2.8米;由著名书法家周慧撰写的“永安百货”4个抛光铜字高3.8米、宽3.8米,已被牢牢地焊接在高大的基座上。由于高空吊装店招铜字有一定的操作难度,为配合28日的正式翻牌,华联商厦从昨晚开始进行店招换牌的准备工作。

  据悉,今天下午2时,经新老永安人为新店招上光后,商厦大楼绮云阁旁的标志性店招“华联”两字将正式替换成3.8米见方的“永安”两字,商厦沿街6扇大门口的店招铜字也将陆续进行更换,连同屋顶3处大字店招,共计进行9处华联、永安的店招换牌工作。与此同时,由泛黄的历史照片与珍贵历史物件构成的“领袖百年、经典永安”为主题的历史回顾展也在商厦一楼拉开帷幕,向消费者展现上海滩经典百货悠久的历史文化。

  永安百货新店招上午亮相南京路

  本报记者周铭鲁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