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园区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1:55 人民网-华南新闻

  安利在华十年缴纳税款96亿

  本报讯日前,安利公司在广州庆祝在华开业10周年。安利在华的10年是快速发展的10年,从1995年的第一期生产基地投产到1998年第二期追加投资2100万美元,到今年第六期生产基地竣工,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安利在海外的最大生产基地,投资额达2.2亿美元,经营160多种产品、年产值超过25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超过170亿元人民币。在取得巨大经济成功的同时,安利(中国)也成为广州的纳税大户,10年来缴纳税款近96亿元,并于2004年被广州开发区国、地税局联合授予“A级纳税信誉企业”称号。

  随着安利公司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的经济成功,该公司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近日,安利(中国)研发中心正式成立,主要从事营养、保健、美容及日用和家居产品的研发。该研发中心的成立投产标志着安利(中国)研发-生产-销售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进一步凸现了安利公司扎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魄力。

  (税宣)

  助学见行动

  最近,广州开发区广东北达经贸专修学院学生会和学生党员相继在网上发出了“回报社会”的呼吁。该学院也及时做出了响应,提出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口号。3月份,组织学生访问了萝岗街贫困户,为贫困户的学生送去了文具用品;4月3日,在举行春季毕业典礼的仪式上,开展了为资助贫困学生的义捐义演活动。4月16日,该学院在萝岗校区举行“心连心助学,手牵手共赢”活动,在萝岗街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协作下,该学院决定首期资助20名中小学生的学费,并承诺资助一直延续到其高中毕业。

  (彭飞龙)

  《华南新闻》 (2005年04月27日 第三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