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楚瑜为连战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4:5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台北4月26日电

  今天,台北下起了雨,不过,连战仍起了个大早。上午9时许,连战从家里出发,车队浩浩荡荡前往中正机场,有台联的支持者聚集在机场抗议。连战在机场发表简短演说后登机。

  为连战送行的,除国民党副主席王金平、马英九外,还有一个意外来客,就是也将到大陆访问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他强调自己来机场“就是为了替连主席祝福”。

  国民党立委李嘉进转述说,宋楚瑜是昨晚才决定今早到机场为连战送行的,并预祝连战一路顺风。自扁连会后,连宋会始终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因此,当宋楚瑜今早现身机场登机口时,连战既惊讶又高兴。国民党的人士也感到有些惊讶。

  蓝绿阵营的人士在机场大厅发生了冲突。鸡蛋、水杯、石头、棍棒、钢珠、鞭炮齐飞,多人受伤挂彩。连媒体记者也遭池鱼之殃,推挤中,某有线电视台记者皮夹被扒,还有扛着摄像机的记者被满地蛋汁滑倒。在警察的全力护卫下,连战平安登机。

  作者:特约撰稿 郭颖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