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背心+牛仔裤火辣上阵 李嘉欣凸显完美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7:53 中国新闻网
小背心+牛仔裤火辣上阵李嘉欣凸显完美身材(组图)
小背心+牛仔裤火辣上阵李嘉欣凸显完美身材(组图)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李嘉欣是公认的美女,但她本身也是爱漂亮之人,房间内不但漂亮衣服众多,连牛仔裤都有一百多条。李嘉欣昨日出席某服装店举行的颁奖活动,并获颁“2005MostStylistJeanistAward”,服装店也庆祝日前卖出第一百万条牛仔裤,昨日都颁奖给该位顾客。嘉欣表示,平时都很爱穿牛仔裤,家中已收藏有一百条;她觉得穿牛仔裤都可以配的很好看,而且十分方便,只需花心思在上衣已很足够。

  大会昨日又安排两位穿牛仔裤的猛男,让嘉欣在二人的裤上喷漆。问到嘉欣会否感到尴尬?她说:“不会,又不是会喷到重要部位,还觉得很很玩。如果可以的话,我都想自己设计牛仔裤。”嘉欣坦言自己最贵的牛仔裤是购自外国,一千元美金。她都知道很多人买牛仔裤好疯狂,但她自己不会,一千元美金的牛仔裤已是上限。现时其家居有一间房是专门摆放牛仔裤及鞋,虽然有好多牛仔裤,但鞋占的空间更多;有些鞋都会忘记穿了,故她通常会拍张照片贴在鞋盒,这样容易找得到。

  兼唱内地剧集主题曲

  稍后嘉欣会返内地拍电视剧《爱情来了》兼唱主题曲,故最近已跟陈洁灵学唱歌,觉得很好玩。问到她有请教身边的朋友吗?她说:“不会呀!朋友的意见都不可靠,还是自己的意见好些。”黎明有教她唱歌吗?她指Leon都有给意见的。记者笑指Leon就是否那个“不可靠”的朋友?嘉欣笑言黎明的意见是可靠的,对方都赞成她学唱歌,但具体意见就没有。

  问到她其实是否不愿听黎明讲什么?嘉欣就笑指自己向来尊重前辈讲的说话。但她表示这次唱歌只是尝试性质,本身仍会专注演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