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卤水鹅大王”遭两名刀手伏击 身中多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19 中国新闻网
香港“卤水鹅大王”遭两名刀手伏击身中多刀(图)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近期东山复出连开两店在香港有“卤水鹅大王”之称的李明,昨日凌晨与妻子离开马鞍山的酒楼拟登上的士离去时,遭两名刀手伏击,身中多刀;其妻舍身护夫亦被斩,幸以手袋挡格未有受伤。接载凶徒的私家车,随后遭放火焚烧。据称,事发时现场有多辆的士司机目击经过,但无人伸出援手。

  身中多刀的李明(五十四岁),背部、双脚及左手中多刀,送院后需即时施手术抢救,情况严重。

  伤者妻子何×芳(五十三岁),事后在医院透过传媒,恳求案发时在场的士司机,挺身向警方作证,以便缉捕行凶者归案外,并将幕后主脑抽出绳之于法。何×芳眼泛泪光,对于当时众的士司机未有喝止或代为报案,表示“理解”。她强调,夫妻两人并无与人结怨,不明行凶者动机。

  有“卤水鹅大王”之称的李明,在香港饮食业界属异军突起的奇才,早年来港一直在酒楼食肆工作,但郁郁不得志,随后与家人在九龙城区开设小型卤水鹅外卖店,因价廉物美一炮而红,掘得第一桶金后,于零三底在九龙城顶下一幢四层高的酒楼,经营“汕头澄海老四酒家”。开张当日邀得美食家蔡澜及绅商名流剪彩。李明因曾日卖逾四百只卤水鹅而声名大噪。

  今年初,李明拟在区内再重整旗鼓,临开铺因租金昂贵而拉倒。至月前,李明在九龙城及马鞍山,先后以旧店名称再开两店,再打天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