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工业化汇报会:周伯华盛赞以商招商带动一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06 红网
湖南工业化汇报会:周伯华盛赞以商招商带动一片(图)
(周伯华在美国华盈集团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港澳台工业城)

  红网永州4月27日讯(见习记者李慧芳)“这种‘以商招商,带动一个工业园’的形式好。希望你们以后在港澳台更要多多宣传湖南的招商政策,好的环境,把你们在这里好的体会告诉大家,让大家都到湖南来投资、成就事业。”在永州市道县美国华盈集团港澳台工业城考察时,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对美国华盈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老板殷切嘱托。

  美国华盈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澳门、台湾、美国、中国内地等投资商共同组建的企业集团。港澳台工业城项目占地1600亩,目前已平整土地700亩,建成标准厂房、生活配套服务设施7万平方米,计划2007年底投资2亿元港币以上,建成标准厂房和配套设施20万平方米。

  道县政府在2004年引进该项目后,美国华盈集团已引进香港创业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庆丰鞋业有限公司(合资)、慈溪市慧灵电器有限公司(港资)等众多的企业落户工业城。另外美国华盈集团已与深圳市爱力爱托力鞋业有限公司、东莞市超富五金塑胶有限公司、香港怡丰行企业有限公司、香港南洋玩具有限公司等12家外资企业签定了投资协议。

  面对省长的嘱托,美国华盈集团董事局主席罗其辉、总经理周建林认真表态:“一定不负省长重托,我们将把我们作为外商在湖南享受的待遇和超值服务传达给每一个朋友,一定为湖南的工业化发展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稿源:红网)(作者:李慧芳)(编辑:张广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