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夏乌龙泉镇新生活村井水突变“黄泥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23 武汉晚报
江夏乌龙泉镇新生活村井水突变“黄泥汤”(组图)
江夏乌龙泉镇新生活村井水突变“黄泥汤”(组图)
(记者 蔡晓智 摄)

  本报讯 (记者 龚平 见习记者 高星)昨日,江夏区乌龙泉镇村民致电本报新闻110:村中井水突然变成了“黄泥汤”。

  昨日上午,乌龙泉镇大洪山新生活村村民陈本怀指着路边一口深井抱怨:“这水怎么用呀?”记者看到,井水呈黄褐色。在水井周围,从山上流下的黄褐色水一直漫延到附近的池塘,塘中水草已经变枯。

  据村民介绍,村里住着近50户居民,惟一的水源是路边那口深井。井水变浑浊后,大家纷纷出动找水,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小块未受污染的泉水。

  在村民带领下,记者沿着黄褐色水源一路上山,在半山腰位置看到一块合围的洼地。村民说,这块洼地被附近矿山征用专门排放洗矿石的水,日久天长,污水渐渐渗透。村民们说,村里还有采石厂,这两年经济是发展了,但吃水却成了问题,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此事。(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