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百朱爱华被评为全国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3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蒋维祥)刚刚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的新百精品女装商场经理朱爱华,今天将与省内全国劳模一道赴京接受表彰。

  1981年进入新百的朱爱华,在20多年的柜台生涯中,练就了过硬的服务本领,为无数顾客精心服务,被顾客称为“温暖人心的一团火”。她曾经为一位新疆库尔勒巴州钻井队工人的一封购买连衣裙的信,不厌其烦跑了十多家商店才买到,让这位工人感激不已。20多年来,她在8小时以外,为盲人、孤寡老人和外地顾客服务了80多人次,为400多名下岗顾客找到岗位,对近20名夫妻双双下岗和单亲家庭职工给予照顾,安排到效益好的柜台。担任部门经理以来,上门看望家庭变故等职工370多人次,用于资助失学贫困儿童和为社会捐款数额上万元。

  用“一团火”凝聚人心的朱爱华受到顾客、供货商和职工的广泛尊敬,其所在部门的销售和利润在同行中一直遥遥领先。她本人先后被评为市劳模、省新长征突击手、省服务明星、省劳动模范等称号。2002年,当选为党的十六大代表。

  (编辑 云翔)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