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用汽车公司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5日宣布将召回200多万辆存在缺陷的问题车,其中绝大部分车辆在美国市场销售。

  据该公司宣布,召回150多万辆2003年至2005年轻型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原因是,这些车辆第二排座位的安全带设计存在缺陷,虽然这一缺陷至今并未造成人员伤亡。通用公司将在近期通知这些车辆的车主,并提供免费修理服务。

  此外,通用还宣布了另外5项车辆召回决定,涉及大约50多万辆轿车和轻型卡车。这是自去年3月份以来通用公司再次宣布召回问题车。去年3月份,通用汽车公司曾因车后门存在缺陷召回400万辆皮卡。(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