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渝洽会:新疆举行投资项目及品牌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53 人民网

  樊国生

  抵渝参加渝洽会的新疆代表团今日上午举行新疆投资项目及品牌推介会,向中外客商发出了到新疆投资兴业的邀请。

  新疆维吾尔族党委副书记、此次渝洽会新疆代表团团长张庆黎介绍说,新疆矿产、旅游资源丰富,是我国最大的商品棉生产基地和重要的粮食、畜牧、糖料、瓜果生产基地,新疆独具与中亚、西亚、南亚及欧洲各国发展经贸往来的口岸优势,在西部大开发中成为“东联西出”的桥头堡,是中国西部的国际商贸大通道。一年一度的“乌洽会”,为内地客商与欧洲、中亚等地进行经贸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

  此次赴渝洽会的新疆代表团阵容强大,在渝洽会主展场共设立6个展位,将集中展示230多个招商引资项目,主要涉及农牧业、轻工、食品、医药、石油、石化、建材、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门类。

  重庆市副市长余远牧出席了推介会。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