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潜入伊宅献花 芳心大怒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为了赢得美人芳心,一男子夜捧玫瑰花潜入民宅,本想来个浪漫袭击,谁知却先进了牢狱。

  原来,在长乐江田镇某机械厂务工的四川籍男子吴某,在年初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纺织厂女工李某,谁知见面后,吴某对李某一见钟情。

  为了追求李某,吴某自年初就以各种方式向李某表白自己的爱意,但都被婉言相拒。尽管屡次遭到拒绝,但为博取美人爱意,吴某仍百般纠缠。

  一直心存幻想的吴某在情急之下想出了求爱新招,24日凌晨1时许,吴某捧着一束红玫瑰花,偷偷潜入李某的住所,想用这种“浪漫”的方式打动李某。李某在睡梦中被惊醒,慌忙报警求助。

  现吴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5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