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国采购注册供应商”说明会5月12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01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厦门市经发局获悉,由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联合国采购注册供应商”说明会将于5月12日举行,会上将指导厦门企业如何注册成为联合国的采购供应商。

  市经发局有关人员表示,联合国采购的物资多为农产品、机电产品、农用物资、药品、医疗器械等,其中尤以设备、基建产品为重,许多产品是厦门企业完全有能力提供的。

  据了解,截至今年4月18日,已有10多家厦门企业委托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包装注册成功。

  主办方呼吁,有意参加“联合国采购注册供应商”说明会与注册的企业,可向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报名。

  买卖秘诀:

  1.上网注册,成为联合国的供货商。为保持与联合国保持紧密联系,给联合国发一份企业简介,内容要自信。

  2.一般来说,联合国的第一笔生意不可能是大生意。企业若有心与联合国长期做生意,这第一笔买卖一定要做好;如果这笔生意企业不能接受,企业应将不能接受的理由及时反馈。

  3.当第一单生意,企业未能中标,也要及时回函表示感谢,以建立长期的联系。

  4.若注册后一年内,没有做成一笔生意,那么第二年最好是重新注册,因为联合国有可能已经把企业删除了。(来源:张前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