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维多利亚“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09 中国新闻网

  维系婚姻本来就需要技巧和学问,维系名人婚姻就更需要水平了。曾经的“好莱坞金童玉女”布莱德·彼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已经走到婚姻的尽头,而“万人迷”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婚姻因为前保姆的爆料也在经受考验。不同的是,布莱德夫妇没有小孩,离婚变得容易。

  被前保姆这样一闹,贝克汉姆被英国媒体批评得体无完肤,爱护家庭的好男人形象也毁于一旦。但无论如何,维多利亚也没什么损失,反而还有利于她,没看到英国《每日镜报》的女专栏作家卡若琳·琼斯的评价,“以往一般人都以为,维多莉亚比较唠叨,所以贝克汉必须听命于她,但是现在事实证明却是相反,因此值得人们同情的应该是维多利亚。”

  经常听女人议论男人,说男人都想变坏,只是受环境和条件的限制。从生物角度来看,雄性都有不断追求异性的本能,尽可能多地繁衍后代。照这样推理,男人一生中绝不会满足只有一个女人,才会有古代的“三妻四妾”,现代的“包二奶”。在道德的约束之下,一般的男人还是会收敛自己的“野心”,会尊重妻子,维系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只是,要男人乖乖的回家,做妻子的当然需要一些技巧。

  在这方面,维多利亚还是具备典范效应。一,个子娇小的她可以为贝克汉姆接二连三地生子,用儿子来套牢丈夫的心,这一招绝对是“杀手锏”。儿子是自己的骨肉,绝对是放不下的,那妻子是儿子的母亲,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不到万不得以,也绝不会抛弃孩子他妈。

  第二,在公众场合一定要表现恩爱,给足丈夫面子。即使在私底下,两夫妻吵得不可开交。这一点,维多利亚也做得很好。

  第三,一定要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事业,不让丈夫认为自己是他的“寄生虫”,缺乏个性魅力。维多利亚也做到了,尽管她在乐坛上发展平平,但她在时尚业取得了辉煌成就,她设计的服装范围十分广泛,“她的衣服会在欧洲、远东、美国和澳大利亚销售。”维多利亚的朋友透露说。

  女人要都像维多利亚,想要维系婚姻也就不那么难了。不过,自己的老公要像贝克汉姆那样帅,那么有钱的话,那就学多一样——容忍。因为他身边的诱惑太多,想不坏,太难!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孟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