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要在十运会上再报仇 下赛季目标就是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13 东方网
江苏要在十运会上再报仇下赛季目标就是冠军(图)
  东方网4月27日消息:与广东宏远的未雨绸缪相比,下赛季必定以追赶者姿态出现的江苏南钢当然不能大意。还未在失败的沉痛中完全摆脱出来,江苏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就已经代表球队表态:下个赛季,江苏队将以更大投入换来总冠军。

  “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江苏队在第五场比赛中,眼睁睁地看着冠军就那么溜走了,但这样的经历对江苏队来说也是一笔财富。”戴登元说,随后他也向记者透露了江苏队在接下来的安排。

  在戴登元的记录本上有两个计划。第一个计划就是将队员们送到美国或者欧洲集训,戴登元回忆说,去年去美国篮球学院挑选外援的时候,亲眼看到广东队的队员们在那里接受NBA教练的训练,他认为广东队在这次集训中的受益匪浅,尤其是对王仕鹏的改造。“我们江苏队不是没有这个条件,所以这个赛季国家队和国青队两条线的队员集训结束之后,我们会把全队拉到国外,聘请专门的NBA教练,好好的锻造他们。”但同时令他担忧的一个问题就是,江苏队接下来将有接近一半的球员到国家青年队和国家队报到。孟达、易立和仇素兵27日就要到秦皇岛,他们今年的任务就是世界青年锦标赛。而胡卫东、胡雪峰、张成和唐正东也要于5月3日到国家队报到,准备参加今年9月份的亚洲锦标赛的集训,这样江苏队的主力阵容基本上就被抽空了,所以,戴登元的计划只能在亚锦赛后开始实施。

  “另外一个计划是将一批现役球员打包输送到美国的一支球队中(集训)。”这批球员的范围就是没有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或者从名单上落选的球员,至于把他们放到一支球队的目的,戴登元解释说:“那样便于相互之间的沟通和管理。而且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在这样的环境里吸收更先进的战术理念,那样对球员将来的发展也是有好处的。”

  总决赛结束后,江苏队只是在25日下午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答谢球迷活动,外援麦考依和雷恩也先后回到了美国,其他的队员都开始对这个赛季进行总结。之后,在十运会上以东道主身份自动出线的江苏队将在其他球队打十运会预选赛的时候,和澳大利亚明星队打三场热身赛,江苏队十运会的任务也很明确,就是“保三争一”。唐正东则提早把广东队当成了假想敌,“我们十运会就是要夺冠,报总决赛一剑之仇。”

  “江苏队在经过了这个赛季,尤其是总决赛的洗礼之后,必定会变得更加成熟了,下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戴登元斩钉截铁地说。选稿:朱慧来源:体坛周报作者:陈艳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