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16岁的“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20 武汉晚报

  “您家说这是么搞得好?我的儿子才16岁,可他一天到黑心灰意冷,随对么事都提不起精神来,还说:人总不是要死的,有个么搞头唦!”昨天,家住汉口澳门路的刘先生向记者谈了他儿子明明的近况。

  明明本来是个蛮不错的伢,在市里的一所重点中学读高一。今年春节期间,明明心爱的爷爷去世了。作为爷爷的宝贝独孙,爷爷火化时,明明也去了殡仪馆。

  目睹爷爷由一个人转瞬间变成了一坛灰,对明明的刺激实在是太大了:原来一个人就这一下,冇得了!

  自此以后,明明似乎把一切都“看穿”了:学习成绩一退再退,也懒得努力:“哎哟,读书苦死的,冇得意思,学那好做么事唦?爷爷奋斗了一辈子,结果呢,还不是逃不了一死!”

  看着儿子像个小老头似的,一天天消沉而不能自拔,刘先生夫妇心都是疼的:“真不该让他去殡仪馆的啊!小伢的心理承受能力有限,还是让他们避开为好!

  (记者 丁金汉)(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