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店区积极查办职务犯罪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35 淄博新闻网

  近日,张店区检察院要求自侦部门干警振奋精神,用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发现案件线索和执法办案能力,努力提升案件质量,迅速掀起查办职务犯罪新高潮。同时提出要在全院构建自侦办案大格局,形成举报、批捕、起诉、监所等部门联动。反贪、渎侦部门正齐心协力,想方设法,获取案件线索,积极进行初查,力争完成上半年的工作目标。从4月5日以来,反贪局、渎侦局干警连续奋战,检察长、分管检察长靠上指挥,立案3件4人,其中贪污、贿赂案件2件3人,失职造成在押人员脱逃案1件1人,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出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刘月祯)别开生面的述职报告会近日,周村区审计局举行了“我是光荣的共产党员”演讲会暨科室一季度工作述职报告会,以演讲的形式由各科室负责人总结报告了自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本人及所在科室人员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及工作、学习、思想、精神状态等方面的变化和收获,收到了良好效果。

  (牛波霍志勇)交警把脉景点周边安全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时值“五一”旅游黄金周到来之际,辖区各景点游客渐增。近日,淄川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旅游景点,对其周边交通环境进行摸底调查,为科学制定交通管理方案,营造安全旅游环境提供了保障。民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赢得了景点单位的赞誉。

  (聂卫孙明刚)让群众来衡量服务走进淄川公安分局西河派出所的服务大厅,看到民警服务标准牌和征求意见簿都挂在了显眼处。这是该所近日推出的又一便民措施。西河派出所党支部从实际出发,落实体现先进性的具体措施,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做起,研究制定了服务标准,悬挂在值班室和户籍大厅内,让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都一目了然,如果不满意就可以直接拨打所长电话投诉,来所办事的群众明显感觉到了民警的热心和周到的服务。

  (王永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