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银职专付清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46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朱静渊)白银职专拖欠施工方工程款和民工工资的问题,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守盛批示白银市市委市政府尽快解决后,近日终于有了好消息。

  4月26日下午,记者从白银市白银区教育局获悉,白银职专已将拖欠施工方魏列貌的工程款和民工工资全部付清。

  记者了解到,近几天,白银区政府在多方抓紧落实解决白银职专拖欠施工方工程款的问题。昨日下午,白银职专已经给魏列貌支付了3.6万元现金,又派人到银行把剩余工程款打到了他的账户上。

  记者从魏列貌本人处也得到了证实。他告诉记者,昨日下午,他也去了银行,亲眼看到白银职专将欠款打到了他的账户上,估计很快就能到账。(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