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用社职工枪杀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46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燕赵都市报》报道,4月25日下午,河北邯郸市邱县发生一起特大枪杀案,共造成6人死亡。据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系该县香城固信用社职工,所持凶器为一支五六式半自动步枪,系该单位的押运枪支。

  据了解,当日14时许,香城固信用社一职工发现两名同事死在该单位门岗值班室,随即报警。接着,邱县警方又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邯(邯郸)临(临清)公路小屯桥被枪击身亡。正当警方对此事进行调查时,15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冀D·02212的红色桑塔纳轿车快速驶至邱县公安局门口,两名门卫欲阻止其入内,该车司机、邱县香城固信用社28岁职工王某突然持枪向门卫射击,接着红色桑塔纳车内又传来枪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王某与副驾驶员均已死亡,两名门卫未受伤,桑塔纳轿车内放有一支五六式半自动步枪及10万元现金。约16时许,警方又在香城固信用社枪库内发现一名职工死亡。

  该案发生后,邯郸市、邱县等有关领导及部门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及其他有关工作,成立了“4·25”枪杀案市县联合调查指挥部。当晚8时,邯郸市召开加强枪支及爆炸物品管理紧急电话会议,就枪支和爆炸物管理立即开展排查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另据警方初步调查,当日中午,犯罪嫌疑人王某曾与数名受害者在一起就餐。目前案件的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枪杀事件的原因还在调查中。(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