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足辽能联姻将成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46 兰州晨报

  辽足辽能联姻将成事实

  赵本山有望成副董事

  本报综合消息26日下午,辽足全体队员、教练组作客辽能集团方向科技公司,这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到实质性阶段。

  据知情人透露,双方初步定于27日签署正式的合作文本,随后辽能集团下属方向科技公司将买断辽足冠名,并开始向辽足注入一笔大约3000万元的资金。

  辽足这次拜访活动中还将有一名神秘人物出现。据辽足的一位官员透露,他就是最近频频与辽足扯上关系的赵本山。有消息说,赵本山很可能在近期着手进入辽足,并成为辽足副董事长。如果辽足与赵本山合作成功,那么赵本山将是继北京嘉华、辽宁省体院以及辽能集团之后的第四大股东。(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