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1岁百万富婆征帅哥”引来“有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46 兰州晨报

  4月25日,本报A16版报道的武汉市81岁的吴老太要诚征婚姻伴侣的消息在社会上产生巨大反响。

  4月26日,一名来自甘肃平凉的30岁男子也鼓足勇气向这位老人发去了求爱的信息。

  老人感动平凉男子81岁的吴老太征婚的消息见报后,不少读者打来电话询问此事的真实性,并对老人大胆追求爱情的举动发表各自的看法。

  26日,一位名叫江河(化名)的平凉男子找到记者,一番出人意料的求爱表白令人倍感震惊。江河一副憨厚相,看上去很朴实、坦诚。据其讲,看到吴老太征婚的消息后,他被老人的行为感动,他说,每个人都有真爱的权利,吴老太对幸福生活、对美满姻缘的这种执著深深地感染了他,于是他决定摒弃世俗观念,向这位宽厚仁慈的女性表白爱意。

  据了解,江河今年30岁,老家在平凉,目前在兰州从事服务工作。

  6年前,和他结婚4年的妻子不辞而别,自此,江河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艰辛地生活着。

  老人婉拒平凉男子4月26日,根据记者提供的线索,江河拨通了吴老太家的电话,与这位老人进行了一次简单的交流。

  在电话中,江河讲述了自己的感情经历,以及对生活、爱情的看法,并鼓足勇气向吴老太表白:如果两人有缘,希望能够生活在一起。吴老太很委婉地说,她看中的是一个人的人品和才貌,如果有时间,她会专程到兰州与江河见面,希望两人能结成忘年交。

  老人可能无缘外地人当日,记者联系到最先报道此事的武汉方面的记者,在听完有关江河的介绍后,这位记者表示,吴老太很注重对方的长相和气质,期望能找到一位体贴的伴侣,度过幸福的晚年。目前,已经有300多位有意者打电话询问此事,老人已安排与一些男子见面。

  此外,老人认为最合适的人选最好是武汉人,外地人的可能性不会太大。

  本报记者鲁进峰(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