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侧私设牌匾全拆,同志街将一亮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45 新文化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马飞)随着铲车缓缓升起,一设立于长春市同志街与清华路交会处的婚恋中心一楼房东侧山墙的立面广告,被执法人员卸下。

  昨日清晨长春市朝阳区城管和公安部门,联合对同志街清华路至自由大路段两侧建筑物立面私设牌匾、广告进行强制拆除。这是同志街两侧建筑物立面广告清理工作的开始,据了解,同志街两侧建筑物山墙将规划设置墙体亮化广告。

  朝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桂林大队副大队长牛庆国介绍,此次拆除的建筑物山墙立面广告都未经审批,且不符合长春市市容景观规划,一个月前已对设立单位下达了清理整改通知,要求于4月20日前自行拆除。

  朝阳区建委市容办主任崔健说,这些私设广告拆除后,将重新规划设置墙体亮化广告,同时,两侧楼房要规划设置景观照明灯,所有商铺门头均实现亮化。同志街两侧的非亮化牌匾也将进行整改,重新安置霓虹灯或吸塑灯,灯光隧道也将重新粉刷油饰。
两侧私设牌匾全拆,同志街将一亮到底(图)
  这些工作由各商家和相关单位按市容景观标准进行改造。预计至5月下旬完成,届时,整条同志街将“亮”起来。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