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似清水营养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49 新闻晚报

  母亲节就要到了。这样的节日总是令我们想起母亲的养育之恩,它也提醒着我们别忘了对母亲表达我们的反哺之情。

  母亲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操持家务,体内分解代谢增加,合成代谢减少,容易出现血液中蛋白质含量降低,因而需要通过直接补充的方式来获得蛋白质营养,提高抵抗力,并延缓因年龄增长而引起的肌体衰退。

  目前市场上的蛋白质类产品比较多,其中全乳清蛋白粉与其它蛋白质类产品工艺不同之处在于,它采用了世界最优秀的纯物理方法反复过滤加工的CFM工艺,生产出的蛋白质粉最大的优点是天然,活性成分高,无脂肪、无胆固醇、无糖。最简易的分辨方法就是用水冲泡后,CFM全乳清蛋白非常容易溶解,且溶液呈透明状,市场上的代表产品有加瑞CFM全乳清蛋白质粉等,它采用的CFM工艺是专业从事蛋白质营养研究的爱兰比亚的独有技术,当然价格也比一般蛋白质粉高。不过时逢节日来临之际,它们正在进行促销活动,想让母亲强体康健,补充营养,全乳清蛋白粉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