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兵自曝姐弟恋情史喜欢年纪大的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07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胡兵自曝姐弟恋情史 承认喜欢年纪大的女人图

胡兵自曝姐弟恋情史喜欢年纪大的女人(图)
  东方网4月27日消息:为了给新剧《真爱有情天》挑选女演员,胡兵昨天来到南京。无论在哪里,胡兵那咧着右嘴角的招牌式笑容都不差半分。谈起这部由漫画改编而成的新剧的剧情,胡兵坦率得惊人,除了称剧中处处可见自己现实中感情生活的影子外,更主动向记者承认:“我就是喜欢比我年纪大的女人。”

  她比我大七八岁

  瞿颖、林熙蕾,这两个往日胡兵绯闻事件中的女主角,昨天都被胡兵给“忘”了个一干二净。这回,女主角换成了一个“比我大七八岁”的女人。

  《真爱有情天》中,胡兵饰演一个“空哥”,将和比自己年长的一名空姐演绎一段凄美缠绵的爱情故事。而在现实的感情生活中,胡兵早已上演了一出姐弟恋,“几年前吧,我也曾经爱上过一个比我大七八岁的女人,这段感情持续了近5年,等于是我的初恋”。

  说起自己的“姐姐恋人”,胡兵的理由很充分:“年纪小的女朋友不太容易理解我,反而比较容易添乱。对她要像对待小朋友一样,比如今天要去工作,她就会扯着你不放‘你几点回来啊’。而年纪大的就能理解你,会说‘这个工作对你比较重要,快去吧,路上当心’。”胡兵边说边笑:“所以,像我这种工作压力比较大的人,还是比较容易和年纪大一点的人倾诉。”

  胡兵当年的姐弟恋遭到了家里的一致反对,“你知不知道你50的时候她就已经60了!”胡兵一边用纸巾小心擦着脸上冒着的汗一边跟大家描述,“后来就只好来回躲避嘛。”

  这段姐弟恋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她是60年代人,和我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啊,彼此的价值观、人生观还是很不一样。她是圈外人,希望我能为她牺牲一下,我也曾经为了她整整一个星期不出门。可是后来,我发现不应该为一个人永远牺牲和服务下去,我们不能为对方放弃事业,而是应该相互扶持。”就连今天拍摄这部电视剧,也是为了摆脱往日姐弟恋的阴影,“我想赶紧把这段感情给忘掉,而我只要把它拍成电视剧就能忘掉。这样我才能摆脱过去的阴影,重新开始新的恋情”。原来,拍摄电视剧对于胡兵来说,还有治疗感情创伤的功能。

  当然,虽然电视剧还在筹拍阶段,但胡兵显然已经走出了姐弟恋的回忆,“我现在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你们看不到吗?我每天都在笑啊。她也不是圈内人,我想要安定的感情,不想闹得沸沸扬扬的。真的爱不是刺激,应该是很安定很平稳的,慢慢积累的”。

  南京是选秀首站

  这次胡兵参与编剧和美术设计的《真爱有情天》,是由江苏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这也是为何将此次选秀活动第一站放在南京的原因。

  剧中将跟胡兵发生一段姐弟恋的女主角已初步确定人选,“这是一个发生在国际航班上的故事,所以要在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等亚洲国家选女主角。女主角的年纪在35~40岁之间,身高在1米72左右,必须在全亚洲都有知名度。具体人选嘛,现在不太好说啊。”

  作为一部讲述空乘人员故事的电视剧,《真爱有情天》需要很多演员扮演空姐,“我不想找不会演戏的群众演员,而是想找条件好的、会演戏的,所以才会在全国进行这个选秀活动”。据悉,五一期间,剧组将在南京书城和新华书店设立公开选秀的报名处。

  来源:现代快报 选稿:施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