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老鼠黄金周来穗免费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1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文)记者昨日从香港迪士尼乐园获悉,5月6日~8日,米奇老鼠和他的好朋友来穗路演。届时,市民可与动感十足的米老鼠免费亲密合影。据悉,广州为香港迪士尼乐园巡回路演第4站,同时,也是9月12日该乐园正式开幕前一次最大规模路演。

  据悉,本次广州站的巡演将在广州市天河北路233号广州中天购物城一楼中庭举行,每日5场(13∶00,14∶30,16∶00,18∶00,19∶30),以歌舞形式演绎童话王国妙幻无穷的经历,门票免费。届时,观众们可以上台与心爱的米老鼠亲密合影,这也是迪士尼首次在内地演出中安排合影环节。

  此外,路演还设有香港迪士尼乐园展示区,介绍4大主题园区及2间已经在接受游客朋友预定的园内酒店。观众在展示区可通过电脑互动游戏获取迪士尼礼品。
米老鼠黄金周来穗免费巡演(图)
可爱的米老鼠最受小朋友欢迎。 (资料图片)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