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政府下令图-334将在喀山开始批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19 新华网
俄政府下令图-334将在喀山开始批量生产
  [俄罗斯航空网2005年4月19日报道]俄联邦政府总理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4月15日签署关于在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喀山С.П.戈尔巴诺夫飞机生产联合企业组织批量生产图-334近程干线飞机及其改型机的第217号命令。

  根据该命令,俄联邦工业和能源部将与运输部协商,通过关于在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喀山С.П.戈尔巴基夫飞机生产联合企业组织批量生产图-334近程干线飞机及其改型机的提案。

  联邦工业代办处应与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喀山С.П.戈尔巴基夫飞机生产联合企业一道,制定和批准一整套组织图-334批量生产及保证从2007年起开始出厂这些飞机的措施。

  用于准备批量生产的拨款将在2005~2006年到位,还将吸收鞑靼斯坦共和国参加。

  此命令的颁发也就宣布了俄联邦政府1999年10月5日发布的关于组织批量生产图-334飞机的第1120号命,以及2002年12月31日联邦政府的第1529号令作废。(辛杨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