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谋杀张东岳嫌犯六月初审 否认一级谋杀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46 新华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涉嫌谋杀张东岳的上海签证学生陈敏目前已经过初审前最后一次过堂聆讯,控辩双方敲定初审日期为6月6日至27日。

  陈敏代表律师罗辛解释已敲定的初审时段较双方原先估计的初审时间长,因为控辩双方希望有足够时间在初审庭上提出证据及询问证人。

  检控官索马殊称,控辩双方敲定的初审日期,在今年6月6日至27日连续15个工作天进行,期间只有暂定在6月15日休庭。他指出初审除让双方在庭上互相提出与案有关证据等外,在初审后段亦可能会决定何时将案件由安省法院转交到高等法院继续审理。

  罗辛于法院外表示,其当事人陈敏拟否认控方对其作出一级谋杀的指控。据了解,初审将在新闻禁制令下进行。(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