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外销市场全线飘红 新科空调05年上演加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57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7日讯在经历去年末的一系列调整工作后,新科空调在市场竞争力、内部管理、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各个环节的竞争优势凸显,整个产业链得到加强和巩固,初步实现了产业链价值溢值:产销比去年同期增长12.5%,销售量已达30多万台,而回款也保持着稳步增长,并建立了一条稳健、持续的发展体系。

  据新科空调负责人透露,为了进一步保证新科空调在今后市场竞争中的优势,总投资约8亿元,占地250亩的新科空调二期生产工厂已开工建设,预计2005年底封顶竣工,届时新科在空调方面的产将突破600万台。同时,围绕新科空调生产基地的一系列配套工厂也健全完善,这使新科在空调方面的自供能力将得到优化和加强,而整个新科空调工业园的规模效应将也全面显现。届时,不出常州,新科便可完成一台空调成品的生产,这将极大地优化了上游供应成本,增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此外,新科空调海外市场的扩张步伐也呈现跳跃式发展。目前,新科空调海外订单已突破60万套,比去年同期番二翻。97届广交会过后,新科在2006年收到来自欧洲、东南亚等地的各种意向订单数额已达80万套。而新科空调海外生产基地建设也在今年迈出实质性步伐,第一个海外生产工厂将落户非洲国家尼日利亚的马库尔迪,新科空调第一批工程技术人员20多人已经于4月中旬赴尼日利亚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的指导工作,预计这一工厂将在11月份实现生产,届时将主要面向非洲市场。

  新科空调内外销市场的全线飘红,受到了金融界的普遍看好关注,良好的运营质量和稳健的可持续发展空间使新科受到来自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实业银行、商业银行四大银行20亿的授信额度,为新科空调05年的全面扩张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和保障。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市场,新科空调负责人透露,新科拿出五千多万元的促销资源,从终端推广、促销礼品、特价优惠、新品推广等多个方面发力,全面占抢市场先机,预计五一七天将实现零售量5.5万套。(肖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