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住在宁大好舒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景致

  宁波晚报讯住在宁大!这是全省近70所高校代表昨天汇聚宁大现场观摩后一致的感觉。安全现代又方便的宁大学生社区,完全可以和我市最优秀的居民社区媲美。

  30多幢学生公寓里,每间学生宿舍里都有电话、高速网络端口、独立卫生间、沐浴房等,公寓公共部分都配有学生活动室、自习室、健身房等,学生社区里的超市、书店、洗衣房、培训室、水果店、医院等服务也一应俱全。从杭州某寄宿制学校考入宁大商学院的二年级学生小陈告诉记者,住在这里,每年需1200元,但比当初每年花近两万元学费求学的“贵族”学校功能齐全多了,更何况宁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等“软件”也很棒。在这里,除保安、保洁等服务人员全天候服务外,楼宇里还有心理咨询老师、政治辅导员和生活老师,她们随时和学生沟通,及时纾解学生的心理和生活问题。同时,学生社区管理中心的社区党工委、团工委和校学生会等还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活动、大学生社区文化节等。

  正是这些与学生贴身、贴心的宿管服务,赢得了1万多名宁大学子的理解和支持,也使宁大学生宿管中心近几年来取得了超常规发展:宁大学生宿舍从最初的16幢发展到现在分别有30幢学生宿舍和36幢学生公寓,建筑面积接近20万平方米。昨天,全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专家更是齐聚宁大,以专业的眼光来探讨宁大宿管中心取得的成绩,并为宁大在这方面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