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华翔将登陆中小板明起开始询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景致

  宁波晚报讯昨天,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A股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今天开始向30家机构初步询价。这将是继宜科科技后,我市第二家登陆国内股市中小板的企业。

  正在北京的宁波华翔董秘王新胜告诉记者,宁波华翔这次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A股,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汽车模具加工中心、汽车高档复合内饰件(胡桃木)生产线增资、轿车搪塑仪表板生产线、高档内饰件覆皮生产线、发动机塑料进气歧管5个项目的技改,这五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0,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6,99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3,510万元。

  宁波华翔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9月,主要以非金属类汽车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等。截至去年底,该公司每股净利润0.32元。天一证券是宁波华翔发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