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佬沃市华裔市长被杀案案情迷离 证人撤销口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28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7日消息: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曾指认菲律宾佬沃市长米迦勒·法利纳斯杀害华裔副市长蔡杰铭的市议员美尔冰·德拉库斯沓,4月25日撤回他的口供。

  在当天菲律宾司法部对法利纳斯的初步调查里,德拉库斯沓上交了一份宣誓书,声称他只是被国调局说服下才指认法利纳斯就是杀人凶手。

  他在厚达3页的宣誓书里说,由于来自菲律宾国调局的历力,我被迫签署了他们准备好的宣誓声明书。如果我宣誓指认法利纳斯市长涉及该谋杀案的话,国调局承诺他们不会再把我涉入蔡杰铭被杀案的指控里。

  德拉库斯也声称说,如果他指认法利纳斯的话,国调局甚至也答应把他的家人送出国免遭报复。

  他说,3月时,我听说司法部接手调查该案件,而我对国调局没有真正履行他们对我的承诺感到吃惊,因为他们把我也列入控告人名单里,把我也当成了一名被告。

  蔡氏家人的律师仙沓·古罗纳信心十足地表示,德拉库斯沓早些时候指控法利纳斯的声明是更值得相信的。选稿:蒋佳佳 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