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博会期待您的点睛之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44 新民晚报

  今起向全球征集展示和活动策划方案

  9:00上海

  本报讯(记者薛慧卿)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待点睛之笔!记者今天上午9时从有关部门获悉,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今天开始公开向海内外征集上海世博会展示和活动的策划方案,所有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应征,递交应征方案截止时间为今年6月30日。

  负责此项活动的世博局副局长戴柳表示,在184天上海世博会的举办期间,除了丰富多彩的展示以外,还将举行多种纪念日和国内外节庆活动、各种纪念活动。如何合理分配和组织各类展示和活动,对于深化和完善世博会各展馆的建设关系密切。

  据悉,此次征集的具体内容包括展示、论坛、文化娱乐活动等3部分。展示内容和方式的策划要求应征方从总体上回答“展什么”和“怎么展”这两大问题,要求应征方分别针对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和5个副主题提出策划方案,包括展示的结构布局、运营和管理等。论坛策划要求应征方提出论坛内容的分类和菜单,提出论坛的操作原则、策划运作技巧和策略。文化娱乐活动的策划则要求应征方充分考虑到文化娱乐活动规模庞大、周期长等特点,让参观者在“欢乐的世博”中感受“超越的体验”。应征方可从世博会官方网站(www.ex-po2010china.com)下载征集任务书。

  上海世博局表示,评审委员会将从各个应征方案中决定一个或数个中选方案,并于今年9月30日前形成策划方案。中选方案的策划方在加入策划团队后,除合作协议约定的项目经费外,还可能获得上海世博会有关资源的优先使用权,以及下一轮特定方案策划或实施工作的优先应征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