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换套新“行头”盛装迎节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49 新民晚报

  申城“五一”节前掀起购物热——换套新“行头”盛装迎节日

  随着“五一”节脚步声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筹划着换上靓丽的春装,去逛街、郊游,放飞心情。

  花卉图案吃香

  各大百货商厦的许多专柜前,不时会看见弹眼落睛的花卉图案服饰。花团锦簇的小外套、衣裙,散发出女性的魅力。丛林鲜花、放大的热带鱼、蓝绿色的棕榈树,带有浓郁夏威夷风情的服饰则让男士们着迷。

  粉色装扮新娘

  今年春季,粉色女装依然大行其道,也受到新嫁娘的喜爱。亮粉的艳、淡粉的嫩、灰粉的雅……演绎着不同的浪漫。

  某品牌专柜营业员透露:新嫁娘们喜欢挑选简洁的款式,有的甚至还自己出钱购买同质布料制作的装饰物。

  挑选亲子服饰

  上周末,东方商厦、汇金百货等一些儿童服饰柜前,父母带着孩子来选购亲子服装的人比平日要多。一位倪女士平时工作比较忙,想在假日里带孩子一起去郊游,她特地挑选了一套亲子装,等出游时穿。

  出行全副武装

  日前,在汇金百货门前的一场服装“秀”,让消费者不仅领略户外服饰的巧妙搭配,还一睹狂风暴雨后服装依然如新的奇妙。许多品牌商开始在户外服饰中加入速干科技元素。某著名户外运动品牌还新推出具有防晒功能的服饰。

  通讯员李苘本报记者袁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