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出候选人名单酝酿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5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召开的泉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审议市政府和计划、预算三个报告情况;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情况,表决了该草案修改稿,提交大会表决。

  昨日,泉州市十三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分组审议了市政府、计划、预算三个报告。代表们认为市政府一年来工作是卓有成效的,所取得的成就是鼓舞人心的,总结成绩实实在在,指出存在问题实事求是,提出今年的各项目标切实可行。

  今日,大会将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今晚召开的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将听取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的审查报告;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提出补选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名单,印发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