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司机与“神牛”打架乘客苦等二十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06 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野陈涛)昨晚6时30分左右,一辆辽G039××的127路公汽司机与两名蹬“神牛”的发生矛盾,公汽司机下车与对方打架,竟让车上乘客等了20多分钟。

  事发时,记者恰好目睹了这场“战争”始末。当时,两辆“神牛”行驶到上海路与山东街交叉口处,与由西向东行驶的127路公汽司机因行驶问题发生口角。这名50岁左右的男司机下车后,与两名蹬“神牛”的中年男子争吵起来,并互相动手。司机手握螺丝刀,对方则操起一块方砖。几番争打之后,男司机向西跑去,而俩蹬“神牛”的却不依不饶,直至追到吉庆大厦附近才肯罢休。

  这时,车上的五六名乘客因司机离去打不开车门苦苦等了十多分钟。之后,一名男子帮助打开司机前门,三名乘客才从此下车离去,而车上还有两名男乘客“坚守阵地”。又过了几分钟,那名男司机才匆匆赶回,驾车而去。那辆公交车的前脸上挂着“党员先锋号专车”的牌匾。

  作者:王野 陈涛

  (来源:锦州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