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民办中等职业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22 人民网
全国民办中等职业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组图)
赣西学院会场

  人民网新余4月26日电记者关莹报道,4月26日,教育部在江西省新余市召开全国民办中等职业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周济部长发表了关于积极推进民办中等职业教育快速健康发展的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交流近年来各地发展民办中等职业教育的经验,研究新形势下加快发展民办中等职业教育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进一步推动中等职业教育快速健康发展。

  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主持了今天的会议。江西省政府副省长赵智勇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江西省教育厅厅长漆权、新余市市长汪德和分别介绍了江西省和新余市发展民办中等职业教育的经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的有关领导,国家发改委、劳动保障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中华职业教育社的领导,部分民办中等职业学校的校长,教育部有关司局的负责同志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民办中等职业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组图)
教育部部长周济与江西赣西学院院长詹慧珍在会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