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潭筹备迎接宋楚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53 扬子晚报

  长沙讯 记者从湖南省湘潭县有关部门了解到,湖南湘潭正在筹备迎接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回乡拜祭祖坟。

  祖籍湖南湘潭的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5月5日将启程访问大陆,并会返祖籍湖南湘潭老家祭祖的消息,传到湘潭县射埠镇巨鱼村,这个群山翠绿、春意盎然的小山村顿时热闹起来。许多上了年纪的老人聚集在一起,如数家珍地讲起宋家在当地的传闻轶事。

  据湘潭县某部门一负责人介绍,湖南省政府及湘潭市、湘潭县地方政府已派员前往射埠镇巨鱼村,指导迎接宋楚瑜回归祖籍地祭拜祖宗的准备工作。巨鱼村全体村民现在正着手抢修一条宽五米,从宋楚瑜堂姑宋扬锡家通往宋家祖坟墓地的水泥路,以便宋楚瑜还乡祭祖时能顺利通行。同时,宋扬锡的家里也正在进行简单装修。所有准备工作将按计划在5月5日前完成。

  据悉,中共湖南省、湘潭市领导将设宴招待宋楚瑜一行。宋楚瑜和中国共产党领袖人物毛泽东有同乡之谊,届时有可能也顺道游览毛泽东故乡韶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