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谢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0:15 扬子晚报

  我感谢,在春暖花开的时候,你用母亲般的温暖,唤醒沉睡中的万物;你用母亲般的慈爱,细心照料着这些娇小的生命……你把春天的地球装点得无比美丽。

  我感谢,在夏日炎炎的时候,你在地球间飞来飞去,不在乎汗水已经打湿衣衫,为我们送来一丝凉爽,自己却一点一点地被太阳溶化,直到再也吐不出一点凉气。

  我感谢,在秋风瑟瑟的时候,你带着树叶们落入大地,满地的落叶,看上去温馨又美丽。你带着红色的毛线,为枫叶宝宝一人织了一件防寒毛衣。大片大片的枫林红得胜火,让人顿感一股暖流冲入心底。

  我感谢,在白雪皑皑的时候,你带着雪花飞向田野,把这雪白的被褥盖在庄稼身上,为它们遮风避雨,为它们消灭害虫,为它们来年的生活提供了保障,护航着它们茁壮成长。

  我感谢,在无数个春夏秋冬,你无时无刻不陪伴在我左右。当我伤心落泪时,你用那慈爱而又温暖的手,轻轻拭去我脸上的泪珠;当我取得好成绩时,你摇动树叶,为我加油鼓掌;当我因为烦恼而紧皱眉头时,你从我身边飞过,带走了我的忧愁……

  我感谢,你为大地万物,做出了许多无私的奉献,但是,你不求回报,你只是默默无闻的奉献,奉献……默默地为世界贡献出自己所有的力量!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六(1)班龚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